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2L实车曝光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2021年08月09日 12:3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奥迪Q2L的实车图。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进行了微调,整体看起来更显时尚。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镀铬装饰进行填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以及下方较为夸张的进气口设计,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看起来十分动感,凌厉的腰线勾勒出不错的力量感,搭配大尺寸多幅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气息得以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起来更为时尚。

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设计路线以简洁大气为主,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营造的较为到位。用料上显得有些中规中矩,软质材料应用的面积算不上大,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点缀,质感还不错。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