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骏三缸让你心碎满地,那就看看这些,让你缓缓心境

2021年08月09日 22:18: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

“技术日产”最近推出了全新奇骏,这是一款在未上市之前就已经“火爆”全网的车型。由于上一代车型的销量实在是太好了,同时,7年半的等待,让人们对它的期待非常之高。然而,全新奇骏所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却让众多期待着伤透了心。对于日产的这具三缸发动机,目前还缺乏口碑支撑,对此,懂哥也没法判定它的好坏。但如果你着急买辆同价位的SUV,那就先看看这几款吧,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01

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7.98-20.18万元

真实车主成交价:17.59-19.82万元

推荐车型:两驱型Pro

作为领克家族中的第一款车型,领克01虽然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但当它在经历去年底的中期改款之后,似乎又焕发了新的生机。外观上的改动并不多,但在内饰部分却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与领克05如出一辙的内饰设计,真的让人欲罢不能;厚实的用料以及出色的做工,不能说完爆同价位合资车型,但略胜一筹还是说得过去的。

图片来源:领克官方微博

改款后的领克01售价也拉高至17.98万元起步,这么高的售价已经跻身到主流合资紧凑型SUV的售价区间了,单纯的以价格来看的话,领克01根本没啥优势。但要知道,这可是领克呀,不以配置说话,那就是“耍流氓”。领克01的入门版车型就有着极为丰富的配置,与同级竞品相比,它的低配版车型就相当于人家的中配,甚至是高配。听懂哥一句劝,这车买最低配就够了!

02

现代途胜L

厂商指导价:16.18-20.18万元

真实车主成交价:15.64-19.66万元

推荐车型:1.5T GLX精英版

这也是今年4月才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北京现代对它进行了加长处理,后缀的“L”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就是强而有力的证明。一直以来,现代品牌在造型方面都表现的很不错,而在近期所推出的几款车型则更加,这种能够让人看一眼就印象深刻的手法,没一定的功底还是很难表现出来的。

途胜L搭载的是一具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现代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根据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兼顾高效、经济与动力性能。147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53N·m的峰值扭矩比本田那具“地球梦”1.5T发动机还要猛,只不过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却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哎,这又是要被喷的节奏呀~

03

本田皓影

厂商指导价:16.98-25.28万元

真实车主成交价:15.82-23.7万元

推荐车型:240TURBO CVT两驱豪华版

图片来源:本田官方微博

“技术日产”花了几年的时间捣鼓出一具性能极为强悍的1.5T三缸发动机,从而堵上了全新奇骏的未来,而“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却凭借着一具“地球梦”1.5T四缸发动机受到了诸多好评。当然,未来到底会怎样,谁也说不清楚,但如果你担心三缸发动机抖动的话,那还是来看看皓影吧,这车“针不戳”。

图片来源:本田官方微博

并不是懂哥无脑吹皓影,这是整个汽车编辑组在试驾过皓影之后所得出来的结论。就以今天所推荐的三款车型来说,它并没有途胜L那般夸张的造型,也没有领克01那么丰富的装备,但它却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拿捏得刚刚好。舒适的乘坐品质、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不错的油耗表现,能够让你载着家人轻松惬意的出行,这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