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逐步开始劝退宝马3系玩家 2022款减配不减价

2021年08月10日 09:26:08
分享到:
来源:车镜

都说宝马3系是人生中绕不开的一辆车,但这样的评价,只有E90或者F30时代才配拥有,2019年推出的第七代宝马3系,似乎已经与驾驶操控感渐行渐远,逐渐向舒适度倾斜。

AM车镜认为,就溢价能力而言,主打操控的宝马,似乎总略逊于奔驰一筹,如今,曾经玩乐无极限的宝马3系早已经脱离了战斗序列,预示着宝马将一改往日品牌调性,在豪华、舒适领域向奔驰发起挑战。

据悉,宝马3系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迎来改款车型,即2022款车型,根据目前流出的信息来看,2022款宝马3系将有肉眼可见的减配程度,但售价将大概率维持在现款29.39-40.59万元区间内。

设计层面,新款宝马3系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在前后灯组作了熏黑处理,同时,轮毂采用了黑色多条幅式设计,其他方面基本毫无变化。

内饰方面,依旧维持着现款风格,但是在配置方面变化颇大,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变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且无法进行选装。325i运动套装系列三款车型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变为后视摄像头,此外,全系车型取消了安全带预紧功能,仅在M三色安全带选装配置中提供,另外数字钥匙和哈曼卡顿音响预计在11月才开始恢复选装。360全景影像、带自动刹车的倒车影像、安全带预紧三项实用配置的缺失,让宝马3系的性价比进一步下降。

动力方面,2022款宝马3系将依旧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4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

在AM车镜看来,第七代宝马3系,已经劝退了部分为了追求操控感而选择该车型的玩家,但在舒适感、高级感方面,宝马3系并未与同级竞争对手拉开差距,在2022款减配之后,将再次劝退一部分以追求性价比而选择3系的车主,去标签化的宝马3系,或将沦为备选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