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飞行家来临,3.0T V6发动机+美式豪华,给你霸道总裁体验

2021年08月10日 14:50: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7月份,林肯在国内市场交出一份漂亮答卷。其累计卖出7700辆车,而飞行家功不可没。虽然售价较为昂贵,但飞行家还是凭借强劲竞争力在豪华SUV领域站稳脚跟。该车出色市场表现也让林肯信心倍增,期待能够斩获更多份额。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Aviator(飞行家)谍照,其由林肯与Shinola联手打造,下面就让我们去感受一下新车魅力。

此次新款飞行家在设计上独树一帜,以Shinola旗下Canfield Sport手表和皮革制品为灵感,强调工业力量与传统手工相结合。其前脸部分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强大气场扑面而来,给人不怒自威观感。内部结构如同鱼鳞般密密麻麻,在镀铬修饰下闪闪发光,时刻在提醒人们其非凡地位。两侧灯组造型别致,内置光源为分体式架构,看起来很是特别,在夜间开启后辨识度也毋庸置疑。

新款飞行家车身侧面注重营造力量感,毕竟该车是美系豪车代表,在气势上不能跌份。其腰线笔直硬朗,不仅将前后巧妙相连,同时还能提升层次感。该车整体呈现俯冲姿态,运动属性得以强化。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也是亮点之一,其内部结构在亮化处理后更为吸睛,行驶途中也非常抢眼。新款飞行家还在顶部加上行李架,展现其越野定位,也扩展储物能力。尾部方面,该车和时下潮流相一致,贯穿式尾灯组十分突出,让你忍不住为之侧目。

走进车内,新款飞行家在诸多细节上诠释豪华二字。其以大量软性材料覆盖,质感毋庸置疑。部分钢琴烤漆饰板很是惊艳,视觉效果不得不夸赞一番。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飞行家还加入铜饰外观套件,这一点既复古又时尚,很有冲击力。

该车座椅扩大厚实,包裹性包你满意,旅途中也不觉疲惫。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可观,在车机系统上也展现林肯最新科技,实用性令人期待。

动力上,新款飞行家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给你强烈满足感。当然在新能源大潮下,林肯也跟上发展态势,还将推出3.0T插混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相信该车在进入国内市场后还是会赢得很多青睐,继续为林肯前进之路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