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不是吧!3万元微型电动车你只知道它?

2021年08月11日 14:22: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时间进入到8月,车企们相继开始公布销量。在哥看来,最亮眼的并不是那些造车新势力,而是作为国内传统车企的上汽通用五菱

7月共售出12.3万辆新车,其中宏光MINIEV占据了3.07万辆,助力家族提前两月(相比去年)突破百万销量。

事实上,随着这两年宏光MINIEV的大火,带动了整个微型电动车市场份额。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1-6月A00级纯电轿车累计销量32.78万辆,同比大增556.6%,市场占比高达32.5%,成为纯电动汽车第一大细分市场,但车企们的脚步却没有停下的意思,尤其在今年微型电动车更是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

奔奔E-Star 国民版

补贴后售价:2.98万元起

去年年初,长安新能源推出了奔奔E-Star,而国民版可以算作是它的延伸产品,相比于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外观回到了老款奔奔EV时代,但起售价格却下探到了3万元以内。

之前7万元,不知哪来的底气。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60毫米,轴距达到了2410毫米,四门的它要比宏光MINIEV大一点,上下车也要更加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其在消费者最在乎的续航方面,顶配车型达到了301公里的续航,999元还可选装快充功能,对于廉价的微型电动车来说也算是直击痛点。

朋克美美

补贴后售价:2.98万元起

对于这辆车大家可能会有些陌生,其出自御捷新能源,虽然在汽车圈不出名,但在低速电动车制造商里算是大佬级人物,获得新能源乘用车的生产资质后,也就有了眼前的朋克美美。

该车一共推出四款车型,起售价同样控制在了3万元以内,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要说其最大的亮点,恐怕只有那分体式的大灯了。

思皓E10X

补贴后售价:3.99万元起

和上面那些车相比,思皓E10X的价格要昂贵一些,起售价高达3.99万元,可能是因为自带大众基因吧。

圆润的车头、双色的车身设计、10.25英寸中控屏和6.2英寸液晶仪表加持,内置J-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和智能的语音系统,高配车型更是带有快充、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不过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该车全系标配主动安全气囊,可有效提升车内人员的安全,价格虽然贵了点,但架不住配置真香啊。

雷丁芒果《中餐厅5》联名款

补贴后售价:3.98万元起

正如上文介绍的那样,雷丁与御捷同为低速电动车圈的大佬。

2008年进入汽车制造行业,产品包括新能源乘用、商用车,以及传统能源等行业最全品类产品线,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并出口至日本、印度尼西亚及其他国家,拥有5000员工,在全球一级门店3000余家,二级门店10000余家。2025年将要挑战百万销量目标。

继去年发布芒果之后,其乘胜追击,针对芒果又推出新车型——雷丁芒果《中餐厅5》联名款车型,售价则提升到了3.98万-5.98万元,主要体现在车身颜色以及配置方面。

冲这些明星价格高点也认了!

凌宝COCO

补贴后售价:2.68万起

人们总说宏光MINIEV的热销离不开2.88万元的起售价,但这辆车却又再次刷新了下线。

凌宝COCO补贴后售价2.68万元起,3.18万元的高配版本更是配备了9英寸液晶中控屏、蓝牙、手机映射、空调等实用配置,如果单看产品的话,这款车型可能要火。

可以看到,以上这些车不乏五菱长安这些老牌车企,也有从低速电动车转型过来的。人人都想在这里分得一杯羹,人人都想复制宏光MINIEV的成功。

除了上文介绍的那些,奇瑞QQ冰激凌已在赶来的路上,据说蔚来汽车也要进军该细分市场,那么谁能在这轮风口中获利?恐怕只能让时间来证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