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9.99-11.19万元

2021年08月11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1年8月11日,东风风行旗下中大型MPV车型——菱智PLUS旅行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4款车型,9.99-11.19万元,新车更换了全新的“狮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9L。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9.99-11.19万元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1、全新“狮标”

2、NVH进一步优化,车内噪音降低很多。

3、LED尾灯、6种车身颜色可选,可选装配件丰富。

4、变速箱核心部件享受5年或10万公里质保。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9.99-11.19万元

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19万元。政策方面,新车提供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金融贴息3000元。后期还将推出CNG、房车版本,进一步加快东风风行从商务MPV品牌向兼顾家用MPV市场转型。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新车外观的除了延续菱智家族的大气,还给人比较年轻的感觉,一眼望去不再仅仅是干活的车,整车外观充满“雕塑感”,有一种端庄豪华的感觉。有6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在原有配色星耀黑、珍珠白的基础上,新增春风绿、夏梦蓝、秋日红、冬青松四种以四季为主题的配色,这四种颜色需要1000元选装费用。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吸引眼球,除了提升了精致感以外,晶钻鹰眼大灯让车看起来很精神,也是比较符合MPV车型主流的设计。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车身侧面整体的造型依旧较为简洁,平直的线条将车辆勾勒得更加具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长宽高为5140/1920/1920mm,轴距为3198mm,达到中大型MPV尺寸。菱智PLUS旅行版后车窗采用隐私玻璃,美观有档次,一体式造型,私密度高。当然隐私玻璃需要选装,费用2200元,侧滑门开度达到820mm,同级领先,右侧可选装电动侧滑门,费用3000元。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车尾整体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符合一台MPV车型的感觉。在配置方面,车尾下方配有倒车影像和4个倒车雷达,完全不用担心车体较大带来的停车难问题。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内饰整体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简洁实用的风格,并且采用黑色+木纹装饰的设计,豪华感一下就上来了。菱智PLUS旅行版可选装豪华游艇木地板,费用3000元,中排旋转座椅2000元。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四幅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很规整,握感出色。不用过多花哨的设计,实用为主才是王道,两侧的多功能按键设计合理使用起来较为方便。菱智PLUS旅行版采用电动助力,泊车很轻松,女士也可以轻松驾驭,而且跑高速会主动增加阻尼,更安全。

仪表盘采用机械式设计,在行车时观察起来非常的方便。中央的小尺寸液晶屏幕可显示行车数据、油耗等信息。中控搭载一块8英寸全液晶屏幕,分辨率和UI设计均较为出色。内置的操作系统使用起来非常好上手,常用的蓝牙、导航等功能都有。

菱智PLUS旅行版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很大,这么大的车当然要配备多一些的出风口。空调旋钮打开之前,在前排面板上有个REAR的标记,要记得打开才行。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菱智PLUS旅行版上市

座椅布局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提供7座和9座版本,座并且支持中排旋转座椅的选装,选装费用2000元。

超大空间/安静舒适 试驾体验菱智PLUS

动力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搭载代号DFMB20AQA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133Ps),峰值扭矩200N·m,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8.2%,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关键部件享5年或10万公里的三包服务。

商旅新伙伴 大空间<a href=东风风行菱智PLUS实拍"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A43D79614878A3E724EA01B11C0C37E9A814001_size9_w629_h107.jpeg">

菱智家族的传统在菱智PLUS旅行版上传承了下来,空间大、座椅灵活、性价比高的这些特点让菱智PLUS旅行版在10万元级别的区间中没有对手。外观讨巧更年轻,内饰细节做了提升,作为一款定位冲击中高端市场的MPV,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