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新车型申报图 性能大幅提升

2021年08月12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工信部获得了比亚迪海豚高性能版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搭载最大功率达到1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相比此前的70kW车型,性能方面有大幅的提升。按照计划,比亚迪海豚将于8月13日启动预售,随后在8月底正式上市。高性能版车型的加入,将让海豚的产品阵容更加完善,为用户提供的选择也更加多样。

这款高性能版车型与此前曝光的两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分别增加了80mm、25mm,达到4,150mm。高性能版车型的前后保险杠及车身包围更加突出运动感,这也是造成车身长度变化的原因。而在车身宽度、高度、轴距以及轮距方面,三个车型保持一致。另外,该车的整备质量也有所增加,这一变化显然是由于动力系统的变化所引起。

这款高性能版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是e平台3.0的八合一电驱动总成,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90Nm,比普通版车型分别高出60kw、110Nm。另外,电机最高转速为16,000转/分,最高车速为160km/h。高性能版车型所配备的电池包,可存储44.9千kWh的电能。

编辑点评:今年初,比亚迪对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成立四大事业部,分别为王朝网销售事业部、e网销售事业部、品牌及公共事业部、售后服务事业部。作为比亚迪e平台3.0时代首款车型,海豚将在e网进行销售。高性能版车型的加入,无疑会吸引更多的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