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升级,或动力不变,全新本田CR-V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13日 10:44: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本田CR-V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发布,顺利的话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开售,而换代车型也有望在明年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谍照图虽带有厚厚伪装,但不难发现全新本田CR-V在前脸换装了更大尺寸的熏黑蜂窝中网,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车身尺寸也得到了部分提升,侧面装配了全新造型的熏黑多幅式轮圈。车尾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以及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此外,内饰方面据透露将升级全新造型的液晶仪表以及液晶中控屏幕,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2.0L混动以及2.0L插混三种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AWD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