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适合珍珠婚夫妇的一款车 林肯全新概念车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15日 08:32: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林肯汽车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的官图,官方赋予这款概念车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是展示林肯未来在自动驾驶智能汽车方面的想法,另一个就是纪念一位林肯车主结婚30周年。据悉,这款概念车将会在近期开幕的圆石滩车展上亮相。

从官图来看,林肯这款全新概念车造型非常前卫,低趴的车身让这款概念车看上去更像一款跑车。而在具体设计元素方面,我们看到车头除了明显的林肯标识外,还采用了大尺寸格栅,并且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前唇。侧面及尾部造型也比较圆润,并配备了造型科幻的轮圈。

虽然没有新车的内饰图片,但据官方表示,这款车依然会采用传统的四座布局,但其最大的亮点是针对车主结婚30周年进行了特殊设计,当车主夫妇经过他们难忘的地点时,车辆内部的屏幕就会出现他们曾经的照片。而这款车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将展现林肯对于未来自动驾驶技术的畅想。

编辑点评:虽然林肯官方表示,这款概念车并不会最终实现量产,但概念车的意义并不是最终能否实现量产,而是它展现的某些设计以及前卫技术将来会用到某些量产车型身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