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纪念结婚30周年而生,林肯Anniversary概念车发布

2021年08月16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林肯发布了Anniversary Concept概念车,将在圆石滩车展期间亮相。从其命名也能看得出,新车将会是一台“周年纪念车”。不过,这台“周年纪念车”并非纪念林肯品牌的某项重大事件,而是纪念车主结婚30周年。同时,新车也展示了林肯对于未来自动驾驶的展望。

从目前林肯发布的新车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统化的大型GT跑车的车身结构,非常低矮修长。但同时又有着十分概念化的设计,甚至并没有配备车门,内部则采用了四座的布局。除了林肯的车标之外,这台概念车上并没有任何林肯现有的设计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设计师的描绘,这台车的诞生就是为了庆祝和纪念车主结婚30周年,因此当这台车行驶过其过去难忘的地点时,将在车内的屏幕上自动播放他们过去的照片。当然,如此“概念化”的一台车也注定了在很长时间内也不会量产。但是,在林肯未来的新车上,很可能见到与这台车相关的设计元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