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看越爱的前脸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16日 12:21: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16日,爱卡汽车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7.5-47万元。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宝马最新的格栅设计,搭配了扁平设计的LED大灯组,看起来更加时尚。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建议预售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BMW 425i M运动套装 37.5
全新BMW 425i M运动曜夜套装 40.5
全新BMW 430i M运动曜夜套装 47

此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版的官图,从设计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宝马最新的格栅设计,搭配了扁平设计的LED大灯组,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的车身侧面设计的十分流畅,无框玻璃车门以及延伸至后部的车窗,勾勒出极具运动感的线条。尾部方面,作为一款轿跑车型,通过线条勾勒出新车扁平化的尾部设计,并且极具运动感。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内饰操控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整体设计符合宝马的家族式设计,新车还配备了隔音挡风玻璃、全数字液晶显示屏、高级三区自动空调。此外,定制的灯光氛围和升级的沉浸式音效体验提升了驾驶舒适感。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智能化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新车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可触控中央显示屏,集成了第七代BMW iDrive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

动力方面,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全系搭载BMW最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低/高两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马力)和190kW(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400Nm。在传动系统方面,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目前来看,宝马4系这个前脸的设计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车友们接受了,整体来看,这也是符合未来的审美趋势,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