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3.5T V6发动机,讴歌NSX Type S于圆石滩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16日 17:32:1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讴歌NSX Type S已于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在视觉效果上尤为战斗。据最新的报道来看,新车的海外起售价为169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0万元)并限量发售350台,其中300台将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30台在日本销售,其余20台将会分散给各个国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十分战斗,低矮的车身姿态配合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给人营造出一种十分凶悍的视觉感受。而在细节部分,新车还在两侧进气口位置,分别加入了亮黑色装饰,搭配下方双色样式的前唇,整体赋予了新车更为浓厚的运动属性。

而位于两侧的前大灯也是炫酷十足,修长的造型配合内部多颗LED光源的灯珠,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十分出众的视觉感受。而细部来看,灯腔内部还运用了橙色样式的点缀,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时尚属性。

侧面来看,多处的挖空处理配合隐藏式的门把手,不仅有效的降低了风阻系数,也让车看上去更为运动。另外,后门下方新车还增加了“Type S”的英文标识,很好的突显了该车的全新身份。

尾部方面,映入眼帘的就是尾门上方的一根黑色尾翼配合下方大尺寸扰流板,使新车的运动气息更为浓郁。与此同时,新车还配有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外围的熏黑处理和亚光黑的LOGO,整体看上去时尚感油然而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依旧会搭载3.5T V6发动机加三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但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更换了涡轮增压器、中冷器等多项装置,使其最大功率提升至了600马力,而在传动方面有传言称,新车也将会对九速双离合进行调整。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