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大众市场电动汽车 蔚来汽车将发布子品牌

2021年08月17日 12:54: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蔚来汽车李斌表示,蔚来汽车准备推出子品牌,目前核心团队已经组建。根据介绍,全新的品牌定位将低于现有NIO品牌,未来推出的产品定位更低,将与大众丰田等电动化产品展开竞争。

蔚来即将推出的全新子品牌与现有NIO品牌之间的定位与奥迪大众以及雷克萨斯丰田的关系比较类似。目前NIO品牌的产品平均售价在40万元左右,如果未来新的子品牌要与大众品牌和丰田等品牌在大众化的市场竞争,那么车型的平均售价可能会在20万元左右,当然也不排除单车型售价在20万元以下。

从目前国内的新能源市场来看,尤其是纯电动车市场。20万元左右售价的产品可选择性还是比较丰富的,但从销量来看基本被特斯拉Modle 3车型占据,除此之外还有小鹏P7比亚迪汉EV等产品。

不过李斌表示:“我们希望以低于特斯拉公司产品的价格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从这一点我们能够推断,蔚来推出的子品牌首款产品的入门售价大概率会落在20万元以内,我们期待蔚来用更好的产品和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来削弱特斯拉在该级别的市场占有率,只有在激烈的竞争下,才能够促使车企不断进步,这样消费者才能够购买到更有性价比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