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荣威2022款iMAX8将于8月19日亮相

2021年08月17日 13:27: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悉,全新荣威i5 GT和2022款荣威iMAX8将会在8月19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2022款荣威iMAX8的外观设计的大气高级,整个进气格栅的样式很宽大,占据了前脸较大的比例,荣麟展翼式的中网呈现出一定的高级感,精致的前大灯组显得得体大方,两侧的雾灯区设计的攻击性十足,前保险杠上装饰了银色的饰板。新车的侧面车身看上去扎实稳重,腰线描述的自然流畅,并且是贯穿式的样式,车门底部配备了加粗的防撞条,多幅式的轮毂比较精致。汽车的尾部样式很得体,尾灯组的样式十分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多处调整。中控台看起来比较饱满,空调出风口比较修长,中控屏的样式很大方,饱满的多功能方向盘比较厚实,座椅的样式较为高级,后排配备了小桌板,实用性得到了提升。第一排座椅后方加装了小桌板,如果是大家庭出行场景,小桌板可以放置零食等小物件;如果是商务场合,小桌板可放置笔记本电脑、iPad等物品,让移动办公更便利。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