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奇瑞第三代2.0T发动机 捷途X90 PLUS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17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捷途官方发布了一组捷途X90 PLUS的官图,并且官方宣布该车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捷途X90 PLUS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

捷途 捷途X90 PLUS

在外观方面,捷途X90 PLUS依然延续了捷途官方称之为“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极具家族辨识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徽派贯穿式进气格栅,镀铬质地与钢琴烤漆融合,增加了豪华感和精致感。同时配备了星阵式LED组合大灯,装配了贯穿饰条,更显沉稳。

捷途X90 PLUS的尾部造型流畅、美观、富有立体感,尾部的排气采用双边电镀工艺,提升了运动气息,装配了流光式LED尾灯,更加具有律动感。

捷途X90 PLUS的车内也是极具家族特征的,同时在品质感方面也有所提升,新车的车舱内配备了线性氛围灯,座椅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裹,大尺寸的中控屏和仪表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动力部分,捷途X90 PLUS搭载奇瑞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最大扭矩390Nm。传动部分,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捷途X90 PLUS是在捷途X95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同时也是捷途品牌升级后推出的首款新车。整体来看,捷途X90 PLUS外观、内饰都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加上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动力加持,捷途X90 PLUS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