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朱亚文站台,实力全面升级的2022款奔腾T99,13.49万值得考虑吗?

2021年08月18日 08:58:04
分享到:

一汽奔腾的历史中,T99可能是非常有节点意义的一款新车,在T77车型上市之后,在产品层面受到市场认可之后,一汽奔腾接着便推出了T99车型,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奔腾T99以高性价比、大空间、硬派外观、科技内饰著称,在新车上市之后,获得了一定的市场关注度。如今随着时间进入8月份,奔腾T99进入小改款阶段,在2021年8月17日,2022款奔腾T99正式上市,一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9万-18.69万元,与此同时,著名演员朱亚文正式成为一汽奔腾品牌代言人!

2022款奔腾T99外观硬派气息十足,刚柔并济而又气势磅礴。延续了一汽奔腾家族“光影魅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八边形数码雨滴式进气格栅,格栅上方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侧面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尾部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组,精致大气中凸显时尚与活力,呈现出简洁有力张弛有度的硬派印象。

2020款奔腾T99的内饰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和高级感。进入车内,首先就看到车内的三块大屏,分别是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以及中控控制触控屏,显示细腻,触控灵敏!加上电子挡把和车内大量的皮质包裹,让这款车的内饰看上去精致而有质感。

作为一款起步价13.49万元起步的中型SUV车型,动力一直都是这款的优势或者说超值的地方,奔腾T9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达到340Nm,匹配6AT/8AT变速箱,起步轻盈、加速强劲,百公里油耗仅为7.9L,从动力配置和属性来看,还是相当“有料”的。

内部配置方面,2022款奔腾T99搭载了Dlife 5.0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实现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语音操控识别率高达98%,不仅能让用户居家时随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在行驶中还能进行AR实景导航,使用户进入沉浸式场景体验。

安全配置层面,2022款奔腾T99搭载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科技配置,帮助驾驶者减轻驾驶负担,提升驾驶安全性。新车采用坚固的加强型3H结构,同时整车搭载6个安全气囊,奔腾T99在2021年中汽中心公布的首批C-NCAP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

舒适性配置方面,2022款奔腾T99还下探、新增诸多功能配置,从用户最关注的乘坐舒适性、驾驶安全性等方面进行改进,如驾驶员座椅记忆、座椅送风、上车主驾驶座椅自动后滑、盲区提示/并线辅助、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和随向转动等功能,让用户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加越级的配置和功能。

总的来说,2022款奔腾T99在产品力层面表现依然十分强势,性价比也很高。作为一款车长4800mm的中型SUV,2022款奔腾T99拥有硬派的外观,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强势的动力和超值的配置,可以说整体的购买价值还是相当到位的,希望这款车的小伙伴,不妨到店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