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1.4万元起!全新宝马5系曝光,外观内饰升级,缩小版的7系?

2021年08月18日 14:14: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年轻化为汽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随着消费者的审美越来越年轻化,车型的更新换代成为汽车品牌吸引消费者的一种潮流手段。近两年来,宝马也很好地顺应了这个趋势,尤其宝马5系将运动型和舒适性进行了完美结合,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日前,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的实车图片。据悉,新车保留了宝马传统的设计风格,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并继承了宝马7系的高端技术,起售价为5.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1.4万元)。

对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整体变化不大。它的前脸采用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保险杠处粗壮的网状进气口,整体造型霸气不失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前大灯采用Laserlight 技术,可通过蓝色细节快速识别,光束的可视范围可达 650 米,比 LED 头灯效率高 30%。

新车车身折痕明显的腰线,搭配19英寸的熏黑轮毂,带黑色饰边的梯形排气管和L形尾灯,整车透出一股强烈的运动风。

内饰方面,新车装载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加上黑色Walknappa皮革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新车的运动座舱采用人性化的设计,舒适度很高。它的前排座椅提供通风、按摩功能,同时可配备四区空调、带防晒功能的有色车窗、后车窗上的电动百叶窗,甚至后座的娱乐系统,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品质。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了OTA远程更新技术,可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车机交互更智能。

动力方面,目前还又有确切的信息流出,大概率新车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但会预计增大燃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此外新车还将同时推出两款混动车型,据悉,其中一款带有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在外观内饰升级后,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上市后新车也将继续与奔驰E级奥迪A6等竞争对手争夺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