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丰田Supra更纯的JDM,全新日产Z配置详解,实力到底如何?

2021年08月18日 15:45:01
分享到:

全新日产Z车型正式发布,车身尺寸和前辈370Z相同,搭载双涡轮增压3.0T V6发动机,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Supra。

日产Z用的是英菲尼迪的VR30DDT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大于丰田Supra 3.0T发动机所产生的340马力。

不过,日产Z峰值扭矩为475牛米,而丰田Supra则是500牛米。日产表示,新车百公里加速接近丰田 Supra 的 4.3 秒。

日产Z总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是运动版、性能版、Z Proto限量版(限量240台)。

三款车型在外观上有哪些不同呢?运动版为18寸轮毂,性能版和限量版为19寸轮毂,其中限量版为了更贴合当初的概念车,用的是黄色制动卡钳和19寸RAYS青铜锻造轮毂。

内饰上,新车标配8英寸中控触摸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台上方延续了240Z的涡轮增压、涡轮速度和电压表三块显示仪表。

不过性能版和限量版会升级为9英寸中控屏、八扬声器 Bose 音响、主动降噪,以及增添了GT-R身上的铝制换挡拨片。

尽管新日产Z用的是和当前370Z车型相同的平台,但日产提高了其结构刚度,调整了悬架,增加了电子动力转向系统,日产公司表示新车具有“强大的机械感”。例如,更大的后倾角,更大直径的单管减震器等等。

新车将会提供碳纤维驱动轴的6速手动变速箱,也可选9速自动变速箱(限量版只有手动挡)。如果你选择的是手动档性能版的话,车型会增带有SynchroRev Match,这是日产在370Z上首创的转速匹配系统。

制动系统上,运动版是由前双活塞,后单活塞的固定卡钳,性能版(包含限量版)是前四活塞,后双活塞的浮动铝制卡钳。

目前,猜测新日产Z起售价在4万美元左右,明年春季开始交车,是否引进国内还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