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PLUS红盒车模开售:看似直播带货,实则放送福利

2021年08月19日 18:22:06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车企直播卖车我们见多了,但直播卖车模却是头一遭。8月18日,欧尚汽车董事长亲自带货,8大官方平台与500家经销商同步开启欧尚X7PLUS红盒车模直播开售。

本以为一个小小的车模不会引起多大的反响,但结果却出乎了意料,欧尚X7PLUS红盒车模很快就售罄,消费者的热度之高,完全超出了想象。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一个汽车周边产品能够如此火爆?

如果你当天看了直播,相信已经知晓了答案——欧尚汽车表面上是在卖车模,实际上却是在送福利。

一方面,红盒车模与欧尚X7PLUS一样,拥有非常高的质价比。它按照1:18比例精巧打造,100%还原了整车的质感和精美,同时包装盒采用覆光膜工艺,非常精致。更关键的地方在于,这款原价699元的车模直播间到手价仅199元,如果你愿意分享集赞还能再少100元,用朋友的话来说就是“跟白捡一样”。

另一方面,官方在直播间内宣布,购买红盒车模不仅可以抵扣199元的购车款,而且能够享受优先提车、优先参加试驾和上市等活动的特权。这对于欧尚X7PLUS的意向客户而言,相当于不花钱就能享受到一系列福利政策,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事实上,这也是红盒车模热销的根本原因,消费者对欧尚X7PLUS的关注和认可,转化为了购买红盒车模的驱动力。

当然,从产品的角度来看,欧尚X7PLUS也的确值得我们期待。

首先,欧尚X7PLUS的机械性能非常强大。它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从此前的“开箱封测”中我们得知,在这套黄金动力的加持下,欧尚X7PLUS跑出了8.23秒的零百加速、214 km/h的极限车速,同时百零制动距离仅为38.57m。以一台家用紧凑型SUV的标准来看,这些数据稳居同级第一梯队,欧尚X7PLUS的强悍性能由此可见一斑。

其次,欧尚X7PLUS拥有出色的智能体验。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感,欧尚X7PLUS非常下本地使用了8核车机芯片、12颗超声波雷达、4颗鱼眼摄像头,并且搭载OnStyle3.0 智控八核车机系统,实现了内外双摄人脸识别、APA5.0一键泊车、无麦车载KTV、透明底盘、远程监控、儿童关爱模式、全场景语音交互、ACC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功能。更重要的是,这些功能响应速度快、使用效果好,显著提升了用车便利度。

第三,欧尚X7PLUS的乘坐舒适度远超预期。新车尺寸达到4730mm*1870mm*1720mm,轴距为2786mm,带来了宽适的乘坐空间;车内座椅按照人体工程学打造,并且采用了1.2万个透气孔,乘坐舒适度出色;全车还拥有52处NVH方案和三层遮阳静音玻璃,最大限度地强化了隔音静谧性。作为一款定位仅12-15万元的紧凑型SUV,欧尚X7PLUS以上种种表现已经超出了该级别车型的标准,可以说诚意十足。

写在最后

从此次红盒车模的发售可以看出,欧尚X7PLUS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已经收获了相当高的关注度,不少消费者都在期待着这款高价值产品的到来。好消息是,欧尚X7PLUS很快就会推向市场,根据规划,新车将在本月底预售,下月正式上市,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