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起奔驰GLS,林肯领航员靠什么赢?答案:气场够强,性价比够高

2021年08月22日 11:26:0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日前,2022款林肯领航员正式亮相,对于这种7座大个子总是能收到国人的关注,谁让咱们就喜欢大呢!

那么作为林肯旗舰SUV的领航员表现究竟如何呢?

第一眼望去,就是气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底部还有宽大的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精致大气,这车头可以说威严霸气、气势十足。

车侧线条平直优雅,采用隐藏式B/C/D柱,增加了时尚感,观感上让这个大个子不那么臃肿。

贯穿式尾灯这一标志性设计元素得以保留,夜间辨识度很高。

来到车内,内饰采用大量木质饰板+皮革覆盖,豪华氛围浓厚。

新车配备12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HUD抬头显示功能,阅读行车信息更加方便。

同时,最引人注意的就是13.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操作起来响应速度很快。

功能性方面同样出色,其SYNC 4系统拥有智能互联、语音控制、无线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

当然,林肯品牌独有的ActiveGlide系统也未缺席,将具备前方碰撞警告、主动刹车、距离警报、行人检测、自动车道保持、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

大个子除了豪华,就是宽敞

舒适性是这款林肯旗舰的优势所在,车辆第一排、第二排均配备独立座椅,支持按摩、加热功能,也拥有宽大的中央扶手,舒适性无可挑剔。

空间方面,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得到了最大的保障,加上全景天窗,让车内乘员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能感受到宽敞。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3.5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达440PS,峰值扭矩为680N·m,与之相匹配的10A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自适应悬架,可以通过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实时感知路面变化,从而展开调整,调整频率可达每秒100次。

销量前景较为明朗?

不可否认的是,在国内林肯的品牌影响力的确不如BBA那样优异,但该品牌在的销量正稳步上升。

销量数据显示,7月份林肯在华销量超过7700台,同比增长36%。其中现款领航员的销量增幅已经跑赢品牌增幅,达到了67%。这也意味着林肯的品牌知名度正在扩大。

况且,林肯汽车可是以美国总统名字命名的汽车,创立于1917年,在品牌故事、历史底蕴和用料做工方面不输其他豪华品牌。

此外,目前国家已经正式放开三胎,这显然利好领航员此类七座大空间车型。

回到车辆本身,林肯领航员继承了林肯高性价比的优势,同等价位配置均优于竞争对手宝马X7奔驰GLS。

车辆外观威严霸气、内饰豪华氛围浓郁、乘坐舒适性优异,这些都正中国人下怀,因此车辆本身也极具竞争力,是同级别中不可忽视的一个选择。

因此,即便现在依然是进口的身份,但销量的提升还将继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