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实用兼备,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开启预售,37.5万元起售

2021年08月23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宝马4系自从亮相以来,一直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它是非常难买到的,基本上都是要加价才能购买。最主要的是,现款宝马4系采用的是双门的设计,后排基本都用不上,实用性还是不高的。而近日,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Gran Coupe也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37.5-47.0万元。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的外观设计还是延续了双门版车型的造型,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大鼻孔”双肾进气格栅,搭配上它的天使眼大灯和下包围两侧夸张的进气口,整体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但还是有很多人对它的“大鼻孔”非常嫌弃,觉得很丑。

车侧的变化是最大的,新车采用了4门的设计,与两门版车型相比,进入后排就变得更加方便了,大大提高了实用性。此外还增加了鲨鱼鳍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舒展且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整体看起来也更加运动时尚。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83*1852*1442mm,轴距为2856mm,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所增加。

尾部则采用了微微上翘的小鸭尾造型设计,尾灯还是采用了细长且犀利的造型,并加入了熏黑的设计,下包围则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上黑色的扩散器,提升了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的设计和现款车型是基本上保持一致的,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上大量的镀铬饰件进行装饰,整体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是做得比较到位的,而黑褐双拼的颜色则更具商务感一点。

空间方面,新车的整体尺寸都加大了,长度增长了118mm,宽度增加了27mm,高度增高了44mm,所以空间表现要更加优秀的,即使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头部和腿部的空间还是十分充裕的。新车的后排座椅也可支持放倒来增加后备箱的空间,不过新车的后备箱容积本身也是比较大的,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和现款车型一样的2.0T发动机,并且提供了低高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90kW,最大扭矩为300N·m和400N·m,匹配的均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新车采用的是4门的设计,相比现款会更加实用方便,它的整体产品力还是不错的,性能是不俗的,但是新车的价格比现款会高一些,而且现款本来就一车难求,基本上都是要加价购买,如今全新的4门车型相信也是同样的命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