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所有越野都能“悦”野,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带你体验

2021年08月24日 12:42: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在越野圈,有这样一个问题值得广大越野人思考:越野仅仅只是走过一段艰辛的路,为自己的人生增加一段谈资吗?相信绝大部分人的答案是否定的,和广大越野人一样,笔者真正追求的亦是越野过程中的乐趣,享受挑战的激情,体会征服的快感。换言之,越野对我们来说,应该是“悦”野才对。而想要得到这样的“悦”野,我们首先便需要一辆无往不利的越野车,对此,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或许是一个最佳答案。

此次,我在“越野探险天堂”四十里峡试驾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就充分体会了一把越野人“悦”野的快乐。

“悦”野最重要的充要条件,强大的越野性能

想要越野变“悦”野,最重要的充要条件便是强大的越野性能。面对四十里峡的盘曲险峻,悬岩峭壁,也只有越野性能超强的顶格越野车才能征服。

自打车辆进入四十里峡,我就没遇到能轻松通过的平坦道路,迎接我的,是层层叠叠的碎石、密布的沟壑、逾越难度较大的土坡、土坎。这些繁多的障碍对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的性能表现,就是很好的考验。可喜的是,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的表现可谓是不负期望。在“最强三把锁”+拥有380牛·米的峰值扭矩的2.0T发动机的加持下,车辆面对层层障碍,也能顺利通过;落坑之时,我也丝毫不慌张,一脚地板油,车辆就能出坑,脱困能力顶级!

前行途中得知,前几天正巧下过大雨,也难怪,四十里峡的穿越路线上布满了深浅不一的水坑。如果换作是驾驶其他越野车,我也许会谨慎一些,考虑是否直接涉水通过;但这次我驾驶的是采用了高进气口设计、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750mm的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完全有信心通过这些水坑。事实证明,我的信心并非空穴来风,没有一个水坑或深水河挡下了车辆前进的步伐。

不得不说,四十里峡的崎岖坎坷,都被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幻化成了一路坦途,越野之旅变成了“悦”野之旅。

智能配置够丰富,“悦”野之旅变有趣

除了具备强大的越野性能之外,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还有其他让人惊喜甚至惊艳的亮点,那便是:这辆车将中国越野智能化带到了新的高度:车辆的车机系统全新升级而来,再配上悦野圈APP,这趟“悦”野之旅真是让我觉得十分有趣。

在悦野圈APP中,我可以随时迅速线上组队、分享路线轨迹,还可以通过越野路书功能,记录下越野路段,既方便在每段路程结束后进行复盘,也可以上传至“悦野圈”社交圈子里,与广大越野迷朋友们分享更多越野心得和信息。悦野圈APP还支持远程控制车辆,解闭锁、发动机启动、空调开启等功能,我只要在手机轻轻上一点就能实现,的确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还配备了“冠军之眼”前视影像系统。在这套系统的支持下,车头盲区一览无余,前路障碍也是尽收眼底,我可以轻松判断路况如何,在四十里峡复杂的路况中,“冠军之眼”让我一眼看透越野路,驾驶车辆变得更加从容,安全性也得到大大提升。

冠军稀缺专属设计,每台车都独一无二

毋庸置疑,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强大的越野性能和丰富的智能配置表现;但实际上,这辆车的惊喜之处还远不止于此,比如,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就狠下功夫,带来冠军稀缺专属设计,每台车都独一无二。

当我拿到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时候,我就发现我和队友的车辆都有自己的编号,换言之,每一辆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都是驾驶者的专属车辆。而且,整车的拉花设计硬朗、稳健、富有冲击力,再配合“TAKLIMAKAN RALLY”字样与冠军徽标,环塔冠军风采真是彰显到位。

走进车内,座椅刺绣、液晶仪表主题以及中控开机画面等处也都有冠军标识,让我的荣誉感油然而生,对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更加爱不释手。

结束语:

体验了越野极致魅力之后,我驾驶着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登上山巅俯瞰大地;再扎起一顶帐篷,待群星到来,与队友们烹茶煮酒畅谈人生,越野至此,始算“悦”心。不得不说,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真是把越野之旅变成了“悦”野之旅,甚至已经让我开始憧憬着,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开着这辆顶格越野车去征服更多的远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