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是千里眼和顺风耳,长安欧尚X7 PLUS将于8月27日预售

2021年08月24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长安欧尚X7 PLUS配置曝光。新车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在8月27日开启预售,未来将推出9款配置车型,并提供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共计6款车身颜色。

长安欧尚X7 PLUS作为目前长安欧尚品牌下的旗舰级SU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为2786mm,相比长安欧尚X7的尺寸要更大。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和17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260牛·米。

从配置来看,新车将提供3.5英寸、7英寸和10.25英寸共3种尺寸的液晶仪表以及7英寸、10.25英寸和12.3英寸共3种尺寸的中控屏。在高配车型上,新车将内置全场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支持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以及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等智能黑科技,并且新车还带有APA5.0一键泊车系统。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7 PLUS在舒适性方面的配置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有着“太空逍遥椅”和Baby in car儿童模式,还使用了3.96mm的3层静音玻璃。同时,新车采用了柔性副车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消除地面以及发动机到车舱内的振动,共振减缓提升20%。从硬件方面来看,长安欧尚X7 PLUS应该会有着不错的NVH表现。

除了这些,像是LED晶透大灯、PM0.1级高效抗病毒过滤器等配置,在长安欧尚X7 PLUS上都是全系标配。结合车型定位本身来看,长安欧尚X7 PLUS的性价比依旧突出,仍然保持着长安欧尚品牌的高性价比传统,相信新车未来上市之后也将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