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的燃油M5?零百3S还嫌不够,传2023款宝马M5将提升至750HP

2021年08月24日 20:55: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先来提个问题:你认为现款的宝马M5 CS强大吗?

“3秒零百加速,V8引擎,635马力,最大扭矩750N·m,305km/h极速……”足够强大,对吧?的确如此,但宝马一直在突破界限,下一代宝马M5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据悉,新车将获得750马力的超级跑车混合动力引擎。

根据外媒Autocar的爆料,新款M5将是一款插入式混合动力车,而不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宝马曾明确表示,EV M车型最早要到2025年才会推出,而下一代M5将在2023年推出,也就是说,这将是最后一代燃油M5?

新车在动力系统上,大概率会配备与即将推出SUV宝马X8 M相同的配置,采S63双涡轮V8引擎与一台200马力的电动机配对,总输出功率约为750马力。这样的动力输出,相比现款M5 CS,可以说是质的飞跃了,是真的香啊。

此外,宝马还将推出另一款代替M550i的车型,该车可能是545e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更强大版本,配有3.0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马力500马力,而N63双涡轮增压V8引擎极有可能因为高龄和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而退役。

同时,未来5系可能会以i5为基础推出i5的纯电动版车型,预计这款纯电动车型的最大马力将达到800马力,比新款M5还高出50马力。这样的话,M5在5系产品系列中的佼佼者荣誉,就可能被纯电动车型i5领走了。

如此强劲的动力,堪称“性能猛兽”,小编不用看钱包也知道只能看看……或许,这是最末代的燃油M5之一了吧?兜里有银子的要不要考虑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