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燃油泄漏隐患 部分揽胜运动版/LR4车型召回

2021年08月25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部分搭载5.0升V8、3.0升V6发动机的2010-2013款揽胜运动版,以及2010-2016款路虎LR4车型由于可能出现燃油泄漏问题,目前已实施召回。其中,揽胜运动版涉及56,191台,路虎LR4车型总共涉及55,555辆。

召回原因:

部分路虎燃油箱可能出现裂纹,引发燃油泄漏隐患并导致故障指示灯点亮,极端情况下泄漏的气体遇到明火可能引发火灾。目前,捷豹路虎已经接到6起消费者投诉燃油箱泄漏问题,并且2010-2012款捷豹XF车型此前也因相同问题进行了召回并得到相关保修与索赔。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将收到通知并跟随指示将车辆开到附近的路虎授权维修点,更换经过重新设计的燃油箱。此项维修将免除任何费用,之前已支付维修费用的车主将得到捷豹路虎的补偿。具体方案将于8月26日通知经销商,10月8日通知车主。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