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再出猛将,钢炮外观弹射7秒内破百,成都车展公布售价

2021年08月25日 13:4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在月底正式开幕,作为下半年第一次大规模车展,成都车展的到来也让无数车迷为之兴奋和期待。不过,随着时代在变,汽车行业乃至车展也都有着明显的变化。就拿近几年的车展来说,昔日称霸市场的燃油车已经不再是主角。取而代之的,则是目前逐渐成为主流的新能源汽车。

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中,“电动化”的趋势越发明显。根据统计,在本次成都车展上亮相或上市的新能源汽车仍占据多数。而这些新车当中也不乏一些非常具有看点的车型,就比如今天要为大家举例的,这台来自欧拉的好猫GT木兰版。

说起欧拉好猫,大家也许都已经比较熟悉了。作为欧拉品牌旗下的颜值担当,好猫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出众的颜值,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好猫GT木兰版,则在其基础上再一次进行了升级。此前,好猫GT木兰版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3.8万元。据悉,好猫GT木兰版将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其售价。

在价格公布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辆好猫GT木兰版到底值不值得买?首先来看外观,作为特别版车型,好猫GT木兰版在外观的整体轮廓上没有太大变化。主要的变化,集中在细节设计。比如前包围部分,两侧的通风口采用了磨砂质感的涂装,看起来更特别也更年轻化。而且车头前唇部分,你还能看到一抹亮眼的红色点缀。

除了车头之外,你还能够在轮毂以及尾部等小细节上发现这一抹红色装饰。虽然整体使用的不算多,但是却很好的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提升了好猫GT木兰版整车的年轻氛围。尾部,是好猫GT木兰版比较吸睛的地方。相比于普通版的车型,它增加了一个尺寸较大的尾翼。虽然实际作用可能并不大,但是非常好看。搭配上下方的黑红色装饰,还真有点保时捷的既视感。

内饰方面,好猫GT木兰版在原版的基础上,更改为了红黑拼色的设计。搭配上尺寸夸张的大连屏、两幅式方向盘和整车简约的设计风格,非常讨喜。相信这套内饰,很多年轻人都不会拒绝。配置层面,就更不必担心了。作为售价达到这个级别的产品,你想要的自然都会有。

结语:最后就是动力方面,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好猫GT木兰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可达480公里,在弹射模式下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