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万落地,开3个月,二手车卖26万?车主是个狠人!

2021年08月25日 18:12: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小编在社交网络平台上看到一条新闻,一位坦克300车主非常嘚瑟——自己要卖车!他全款购买了一辆坦克300,版本是2021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指导价21.38万元,据说全款落地24万多,二手车要卖26万?

根据坦克300车主陈述,据说当时交钱后还要等3个月才能拿到车,开了3个月后,车主邀请了二手车评估人员评估给价,车主直接要价26万,否则不卖,二手车评估人员却想把价格压到23万元,最后在坦克300车主的笑声中结束了这次交谈。

看完该条视频之后,小编刻意去查了一下坦克300的二手车行情,在二手车平台上查了一下坦克300的二手车价格,看完后惊呼不已,怪不得该坦克300车主如此“嘚瑟”,原来真的是有底气。

坦克300的二手车价格着实让我惊讶了一下,指导价为21.38万元的越野版 2.0T 征服者版,行驶里程在1-1.4万公里的二手车,价格在25.88-26.50万元区间,如果参考平均价,二手车价在26万元上下。

但是二手车卖得比新车还贵,坦克300作为自主品牌汽车,也足够令人惊讶不已。当然了,大家会说,物以稀为贵,没错,其实也是存在原因的。

在今年3月份,因坦克300订单过多,长城汽车还发布了通告,停线整改生产线,以促进生产效率最大化。

在今年7月21日,官方又宣布,因受海外疫情影响,坦克300的部分零件供应断货,因此,在7月22日-8月1日期间,暂停坦克300生产。从以上信息汇总来看,坦克300的市场热度异常火爆,根本原因就是供需不平衡。

据悉,在今年上半年,坦克300销量累计达到了33073辆,但是订单累计有11万辆,这才是一个恐怖的数据。

因此,在二手车市场,坦克300加价2万元卖也实属正常。说到二手车比新车还贵,这样的案例还得说到丰田普拉多停产退市之时才出现的现象,想不到坦克300再次创造了奇迹。

当然了,关于二手车卖得比新车还贵,首先是产品质量获得市场认可,再次,因为供不应求导致了这种现象发生。

坦克300是一款具备硬核实力的硬派越野车,外观方面,古典越野风格,越野造型不输牧马人、北京BJ40等车型。

内饰做工用料,坦克300打造出了精致的奢华用车体验,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还有大量的镀铬银色装饰材料运用,让内饰充满了豪华高级感。

车身尺寸方面,坦克300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1903)mm,轴距长2750mm。这样一款越野SUV的空间体验也不差,例如后排空间,不管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显得非常宽敞。

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了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配了四驱系统,这样一款越野SUV,性价比高,越野性能强悍,火爆也是性理之中的事。

再回到文章开头坦克300车主要价26万元的例子,市场已经说明了消费者对坦克300的高度认可,起码从目前来看,车源稀缺的情况下,还有新上市的坦克300城市版、游侠版、赛博坦克版车型,新车售价不断提价便可以发现,坦克300的价格非常坚挺,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