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快讯:“离不开”中国的汇丰,终于“低头”?做出承诺,会“支持”中国

2021年08月26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很多外资企业眼中,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的广阔,有利于企业的发展。近年来数以百计的外资企业,都选择涌入到了中国市场,甚至一些外资企业都开始“迷恋”中国了。

事实上我国国内“隐藏”着很多外资企业,它们很多时候都选择“默默赚钱”。有的外资企业,已经在中国“扎根”上百年之久了。

或许大家都知道,在香港有很多“老牌英资财团”,它们来到香港可能有百年之久。多年以来,它们就如上面所说的那样,在我国“默默赚钱”。它们的业务不仅只在香港,早已经涉及到内陆市场了。

不过对于这些“英资财团”,很多时候都是以利益为主的,甚至能做出“见不得人”的事情来。近年来,因为一些事情,香港的这些“英资财团”,成为了我国人民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其中的汇丰。

在我国汇丰银行还是比较有“名气”的,很多人都知晓。不过我国人民对于汇丰的印象,却不怎么好。之前还做出过“背信弃义”、“出卖”别人的事,我国不少人对于汇丰是“嗤之以鼻”,汇丰还被“点名”过。

汇丰银行在我国,已经“扎根”了150多年了。如果没有那些事件,汇丰可能成为我国的一段“佳话”。但如今,一切都不可能了,在中国“捞金”却“背信弃义”。在那段时间中,汇丰遭到了人们的“抵制”,汇丰也因此遭受了巨大损失。

在2月18日时,汇丰控股发布了2019年的全年业绩,在报告中显示,商誉减值73亿美元。数据公布后,其股价一度下跌3%。汇丰还表示,未来或有超35000人被解雇。

虽然汇丰在全球金融行业中,也是“巨头”般的存在,但中国市场对于其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就算说汇丰离不开中国市场,也不为过。在今年前3个月中,汇丰近9成的利润都来自中国香港。

汇丰银行终于,低头“表态”

在6月4日上午,汇丰银行在相关媒体上,发布了银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王冬胜日前到街上,对于相关“法律”予以支持。其证明汇丰银行,支持“相关法”的立场。

汇丰银行还表示,尊重、支持,相关秩序的稳定,支持确保地区经济繁荣和发展的法律。汇丰相关人员还表示,相关“法律”,有助于地区的稳定发展,未来自己也会进行“维护”。

除了汇丰以外,另外的老牌英资集团,怡和集团和渣打银行都相继“表态”。确保地区稳定发展,提升就业机会和保障民生。

之前不少人都表示,汇丰银行一边赚中国的钱,一边做着“对不起”中国的事。汇丰银行还因此遭到炮轰,如今汇丰已经做出承诺,但未来它是否会兑现承诺,还需要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