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财经大咖任泉、秦朔,天籁思想荟探寻大湾区财富新风向

2021年08月26日 14:50: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财富阶层经历着一代代的变化,面对着更加多元化的投资方式,不少人的投资观念也产生着变化。

2021年8月21日,由东风日产与凤凰网财经携手打造的《2021凤凰网财经峰会暨天籁思享荟》活动在深圳正式举行,除了邀请投资人任泉、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两位重量级嘉宾,众多东风日产天籁车主也一同参加。

在活动现场,任泉、秦朔分别与现场众多天籁车主分享了投资的成功法则和趋势导向,解读经济发展脉搏,共同洞见深圳下一个创富风口。

助力车主自我增值

时至今日,品牌与用户不再是冷冰冰的买卖关系,而是逐渐成为类似朋友的关系,当消费者与品牌多次互动后,对品牌的信任也就随之而来。

在主题演讲中,任泉与现场众多东风日产天籁车主分享了《从演员到投资人的跨界之旅》,讲述新晋投资者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人。

在任泉看来,做投资必须始终保持对市场的敏感,以及对机会的渴望,无论是面对怎样的市场行情都不要灰心,只有选择做时间的朋友,才能收获高价值的成果。

关于这一点,知名财经作家、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以一篇《做趋势的投资者,你就是人生的赢家》的演讲表示赞同。从深圳改革开放40年的生动案例出发,秦朔指出,每一个人只有把握时代的脉搏,才能成为人生的赢家。

此外,秦朔对于大国竞争、楼市新政、资本市场等热门话题进行了趋势分析,强调理性是投资的智慧,顺应趋势的逻辑,才能在市场中获利。

在市场经济中,消费者变得越来越重要。此次东风日产天籁倾力打造的高端思想互动平台,便是试图与天籁车主实现思想层面的碰撞。

在圆桌论坛环节中,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继辉与任泉、秦朔一起,对天籁车主提出的关于股市、楼市、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精彩的观点赢得了现场许多车主认同的掌声。

张继辉表示,“东风日产联手行业顶级的凤凰网财经峰会,倾力打造了天籁思享荟系列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高端思想互动平台,与热爱天籁的朋友们,与不同领域的大咖们,分享和交流对于趋势发展的真知灼见,并希望能带来启发,助力都市精英们实现自我增值与进阶,纵享天籁人生。”

从认同到推荐,打造中高级车价值首选

在品牌与用户关系的所有层级中,基于价值而链接起来的关系必然是最为牢固的,就像恋爱中走到一起的两个人,拥有共同的价值观最为重要。

此次东风日产天籁思想荟,便是东风日产品牌开始融入天籁车主的社交圈子和兴趣圈子,与他们同呼吸、共命运、同欢乐、共悲伤,而用户也将品牌视作个人价值的延伸,开始主动地去帮品牌说话、传播、推荐。

与之相对应的,则是东风日产天籁作为中高级车市场的高价值之选,拥有独特的产品魅力。

天籁不仅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豪华舒适的质感内饰,而且拥有“不止于舒适,更是澎湃、掌控、从容”的产品价值,搭载全球唯一量产可变压缩比技术的黑科技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同时还搭载ProPILOT超智驾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以高科技属性为都市精英人群提供更加愉悦便利的用车体验。

凭借对于高价值体验的不懈努力和追求,东风日产天籁今年1-7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4.3%,成为消费者追捧的中高级车代表,与用户行走在同一个方向,奔赴同一片星辰大海。

接下来,2021凤凰网财经峰会暨天籁思享荟还将在上海、成都、杭州三大城市举办,携手更多名人大咖,与天籁车主一同共同成长,探寻热点风向,寻找人生进阶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