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将于10月交付 首批小鹏P7出口挪威

2021年08月26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首批小鹏P7将出口挪威,此次出口的车型最快将于10月份交付挪威市场。在此之前,小鹏P7已经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这标志着小鹏P7将可进入欧盟境内各个国家上牌销售。

7月26日,小鹏P7以89.4%的得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该车在前围横梁、A柱、中央通道等关键部位采用热成型钢,整体占比达8.3%。得益于热成型钢的使用,在乘员保护评价中小鹏P7得分64.825分,得分率为92.61%;主动安全评价得分为14.777分,得分率为98.51%。

销售方面,自2020年大规模交付,小鹏P7在国内市场用时496天,实现第5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小鹏汽车肇庆智能基地拥有先进的生产智造技术和超强的工艺管控能力,全过程的MES监控以及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确保每一台小鹏P7都保证高品质、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

在海外体系建设方面,小鹏汽车将逐步构建包含销售、交付、售后、充电、服务以及生活方式在内的完整运营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