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旅行变的不一样 奥迪旅行车家族推出4款特别版

2021年08月26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奥迪官方公布了奥迪旅行车家族4款特别版车型的价格,奥迪A4 Avant先锋派 星辰版、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觅境版售价分别为36.98万元43.58万元;奥迪A6 Avant先锋派 星辰版、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 觅境版售价分别为50.58万元62.28万元奥迪旅行车家族4款特别版车型是基于奥迪A4旅行系列和奥迪A6旅行系列打造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奥迪旅行车家族4款特别版车型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奥迪A4 Avant先锋派 星辰版 36.98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 觅境版 43.58
奥迪A6 Avant先锋派 星辰版 50.58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 觅境版 62.2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奥迪A4 Avant先锋派星辰版基于奥迪40 TFSI时尚动感型打造,配备了19英寸轮圈。新车搭载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还将会配备增强版的全液晶仪表。新车搭载2.0TFSI+12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觅境版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19英寸轮圈。同时新车还会配备运动座椅、平底式方向盘、内饰扩展真皮包等。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2.0TFSI+12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配备了quattro® ultra四轮驱动系统。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 觅境版在设计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在外观上进行了黑化处理,并配备21英寸轮圈。新车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前排运动座椅、B&O音响、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交通标识识别功能。此外,新车采用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