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销售说“加5万卫士开走”时,我与路虎卫士只差了80万

2021年08月27日 14:44: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这一代路虎卫士,虽然改用了承载式车身,外型也变得更加可爱,但依旧没有阻碍它强悍的越野性能。因此,自上市以来,路虎卫士在中国市场一直是一个非常火爆的状态,高峰时期曾"加价"十多万元。不过随着芯片紧缺,路虎卫士的暂时停产,多地路虎卫士都出现了价格疯涨的局面……不过,我们在走访华中地区的一家经销商时,发现它的店内有一辆路虎卫士的90版现车,而且竟然只需要"加装5万元装饰"就能提车。

注意:由于我们是在华中地区进行的调查,所以购车价格也仅能作为一个参考,真正有需要的小(da)伙(lao)伴(men)还是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行情。

目前,路虎卫士目前有90和110两种版本的车型,90为三门短轴版,110为五门长轴版,两种车型均搭载3.0T双增压发动机(机械+涡轮),最大功率294kW(400Ps),最大扭矩550N·m,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90版车型由于轴距更短,通过性更好,所以拥有更好的越野性能;而110版则拥有更好的实用性和多功能性,能兼顾家庭出行使用。据经销商介绍,目前仅剩的这辆90版本车型,是售价72.80万元的2021款 90 P400 X-DYNAMIC S,也就是最标配的车型,但这款车即使不算"装饰费用",也需要大概80万元才能开走。

如果,不是因为我手头比较紧,我应该当时就把车定下了,毕竟这应该是我距离开走路虎卫士最近的一次了,只差了"80万元而已"……

经销商还表示这五万元的装饰,可以任意选择,并没有限定具体范围。我们推测应该是由一个大件精品(踏板等),再加上全车膜、脚垫等小件组成。

同样的,如果选择二手车置换购车,也能给出6000元的补贴优惠。如果您不想置换二手车,但只要您名下有同品牌汽车,选择增购第二辆汽车也可以享受最高6000元的补贴优惠。至于具体是补贴到车价里还是补贴到精品之中,还需要进一步详谈,经销商表示不愿过多透露。

总结:

只用加装5万元精品就能开走路虎卫士,相信对于不少家里比较有环境,又喜欢路虎卫士的小伙伴们是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消息。但由于只剩一辆现车,在现在车源如此紧俏的市场上必然是无法长存的,想要把握这次机会的小伙伴们,得抓紧了,手快有,手慢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