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泄漏隐患,捷豹路虎海外召回揽胜运动版/LR4超11万台,国内呢?

2021年08月27日 16:43: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据外媒消息,部分搭载V8、V6发动机的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LR4(发现4)可能存在燃油泄漏的隐患,捷豹路虎因此在海外发布了相关的召回计划。

本次召回,涉及2010-2013年款的56191辆路虎揽胜运动版和2010-2016年款的55555辆路虎LR4车型,共计111746辆。

据海外媒体获悉,由于消费者的投诉称车辆油箱出现了燃油泄漏,并导致故障提示灯亮,经汽车制造商调查之后,证实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燃油箱可能出现裂纹,导致出现燃油泄漏。

捷豹路虎公司表示: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主可以前往附近的维修点更换重新设计的燃油箱,更换费用由路虎公司全部承担;并且对于在此之前已经自行维修过的车主,维修的费用也一并由路虎公司进行偿还。捷豹路虎于8月26日正式通知汽车经销商相关计划。

事实上,这不是捷豹路虎第一次因为燃油箱的问题召回车辆了。此前捷豹XF也因同样的问题被召回,也因此进行了一系列的相关维修和赔偿的问题。此次召回计划虽然针对海外版的车型,但小编认为国内的路虎车主们也要时刻关注国内的情况,并且留意自己的爱车,毕竟安全永远是第一位,有需要的车友请周知留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