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元起标配蓝鲸1.5T发动机,长安欧尚X7 PLUS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27日 17:06:12
分享到:

酝酿了这么久,长安欧尚X7 PLUS终于开始预售了。全系车型预售价7.99-13.59万元,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看样子是要直接替代欧尚X7了。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广受好评的Geeker版车型增加成了两款,年轻用户应该会心满意足。

长安欧尚X7 PLUS在设计中采用了“新自然美学”理念,风塑流云车身将整车姿态塑造的稳健紧实,并带来了蓄势待发,充满张力的即视感。星辰瀚海复式双层格栅,让前脸看起来层次分明,且极具辨识度。同时,长安欧尚X7PLUS采用的耀阳冰晶分体式LED大灯、落霞长天贯穿式尾灯、19寸航发涡轮式15辐运动轮毂、极光之影太空漆面,乃至于内饰部分的云湖阔境环抱式中控台等设计元素,都可以有意无意间让人在这款车上感受到自然之美。

长安欧尚X7 PLUS的空间同样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长宽高分别达到4730㎜*1870㎜*1720㎜的越级车身,以及达到2786mm的超长轴距,不仅为车内带来了140mm奢享级第二排腿部空间,还预留出了650-1407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并可以满足垂钓/旅行/休闲三大使用场景,让后备箱不局限于空间本身,而是用户兴趣和爱好的同行者。

在不久前的 “性能开箱测试”中,长安欧尚X7 PLUS在垫江实验场高速环道测试中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并且还取得了百公里加速8.23s的优异成绩,而所有这些都要归功于堪称“最强1.5T蓝鲸”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新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特别是其搭载的这台蓝鲸1.5T发动机,有着绝大多数同级发动机不具备的动力输出,其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则可达300N·m。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2.0、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