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价格超过50万,红旗H9会是比奥迪A6L更好的选择吗?

2021年08月28日 16:15: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在全球因疫情不断损失的情况下逆流而上,现如今没有一家豪华品牌敢不重视中国市场,就连反复跌倒的韩系捷尼赛思都想方设法地重新讨好中国消费者。这种市场趋势带来的变化,就是自主品牌也都开始逐步向高端进发,不难看出,像吉利长城等品牌也都开始将产品重心放在设计和品牌理念上,而有能力在中国本土实现豪华的优势品牌,红旗必须占一席 。

出生之际,红旗就已经被定为国产车的最高象征,在2018年前后全面发展民用化产品之后,它的影响力就愈发提高,抛开已有的几款产品做出了惊人改变之外,红旗H9这款新车,绝对是国产豪华在设计领域上的全新突破,虽然它的销量还不算高,但它的出现在C级豪华轿车领域,让国产车有了和BBA一战的实力。

那么对于有着豪华车需求的消费者,红旗H9这款车是会比奥迪A6L更好的选择吗?它离传统豪华品牌BBA的差距又在哪些地方呢?首先,来看看红旗H9最关键的售价方面,2020款的指导价从30.98万到53.98万,是一个上下限跨度极大的数字,3.0T的数字超过50万,和3.0T的奥迪A6L在售价上可以说没多大差距了。这两款车在豪华车的受众目标比较接近,都是以政商精英用户为主,那么我们就分辨选取售价比较接近的,红旗H9 3.0T智联旗领版和奥迪A6L的55 TFSI quattro 尊享致雅型进行对比,看看国产豪华和合资豪华的差距究竟在哪里?

同为C级轿车,红旗H9的长度和轴距都有一些优势,这也是它看起来更加气派的主要因素,不过动力方面,H9这台机械增压的3.0T数据表现并不如奥迪A6L,马力和扭矩都有一定的差距,再加上奥迪高端车型上quattro优势较强,动力总成可能是50万以上红旗目前还无法逾越的高难关卡。不过在配置方面,红旗H9的优势就更明显了,奥迪A6L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系统都是需要选装的配置,甚至在贵了10万的旗舰款上仍然没有配齐,空气悬架等豪华配置,A6L这边需要2.9万选装,而红旗H9这边几乎都是全部配齐的状态。

尽管奥迪目前的优惠不少,但结合它提供的各种选装包,想拿下一台体验舒适的3.0T A6L恐怕没有60万还是很难办到的,而红旗H9这边动力是最大的短板,油耗相比同级也偏高,但在50万这个价位,该满足的配置基本都能满足,换个角度来看,其实30万出头的入门车型,更适合目前的政府高级别配车需求,一个是气质符合,二是购车预算也都留给了国内的厂商,而A6L的入门车型相比起来就差的有些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