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售32.52-36.92万,还能称为“小S”吗?

2021年08月29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最新一代的“小S”W206奔驰新C级终于迎来了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2.52-36.92万元,与最近上市的新款宝马3系相比,起售价稍高。

虽然奔驰C级车相比老款车型,初次看到实车并没有那么惊艳,但新款车型看久了之后,依然算是耐看的设计类型。更重要的是,车身前脸依然提供立标版以及大标版可以选择,不管你是成熟型消费者还是年轻型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设计。

进入车厢内部,大屏式整体设计更为注重营造科技感。有了方向盘上的奔驰大LOGO,豪华感自然无需担心。车厢观感也确实有点奔驰S级的影子,被称为“小S”也同样不虚。

动力方面,全新C级全系标配1.5T动力,并搭载48V ISG电机微混系统。其中入门的低功率调教版本,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9秒。C260L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7.7秒。

设计更为年轻的全新奔驰C级,你觉得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