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一盘市场上的热门三缸车型

2021年08月30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第一次见识三缸,是夏利开始走向没落那几年,那时预选有限,去看过几辆二手夏利,那三缸发动机抖动确实厉害,一咬牙没买。之后三缸机的抖动就成了固有印象。虽然现在的三缸机进步很大,自己也开过几辆都运行平稳,和四缸基本没有区别,但耐不住第一印象实在不好。给大家盘一盘现售的热门三缸车型。如果也是不喜欢三缸的,当避雷了!

全新日产奇骏

全新一代奇骏在外观、内饰上大改,整体升级的都还不错,可就偏偏在核心的动力上,把四缸机丢了。关于这款三缸发动机,官方用尽心思,投入了非常大的研发,搭载了各种技术,但就以目前市场对三缸机的容忍度来看,奇骏销量表现还是有些许担忧的。漫哥之前也参加了奇骏的沙漠试驾,该车的综合表现虽不至于像某著名车评人说的“特别好”,但也确实不错。

别克英朗

在紧凑型轿车里,作为美系轿车的代表,别克英朗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我们基本常年都能在轿车销量前十榜里看到它。不过相比前两年,别克英朗的销量还是出现了下滑,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新车部分车型搭载了三缸发动机;从宣传上面来看,三缸发动机它更环保,并且油耗也更低,发动机功率也可以,可是缺少市场长时间的检验,很多人对于三缸发动机还是比较担忧。

本田凌派

凌派作为本田家族早期的轿车,市场的名气和知名度还有口碑评价还是比较不错的,并且论实力、造车技术,本田凌派也融入了本田家族很多心血,不过销量相比思域,确实还是惨淡了一些,尤其是加入1.0T三缸发动机后,在市场上的可见度也开始降低。

福特福克斯

要说受换搭三缸发动机影响最为明显的,那福特福克斯可能就要第一个站出来了,自福克斯换装三缸发动机后,无论是小改款,还是中期改款,它的整体销量趋势基本是在逐步下滑,无力回天。曾经月月过万的它,如今销量惨淡,并且在同级运动车型不断增多的大背景下,它的运动特点也在不断削弱。

以上便是在家用市场的一些热门三缸车型,其实抛除三缸机来看,他们其他方面都还是比较优秀,如果你能接受三缸机这一点,那他们的可买性还是非常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