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轩逸、朗逸前不妨先看看它?不到7万的全新帝豪配置有点香

2021年08月30日 14:33: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开幕,好多重磅新车上市和亮相,据媒体统计新车数量将近150多辆,可以说给大家带来一场汽车盛宴,这其中有几万块的车也有上百万的豪车,不过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今天咖哥家首先给大家介绍一款务实的自主品牌轿车,那就是吉利第4代全新帝豪。在车展前一天新车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89万元,豪友优享价还能在此基础上便宜4千元,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全新设计,比星瑞还多了贯穿式尾灯。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帝豪对得起"换代"二字,新车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使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化设计,猛的一看前脸以为这是星瑞,遁形中网加上熏黑LOGO都让它看起来比上代车型精神不少。车侧依旧是简洁有力,下腰线向上微微扬起,车尾居然还用上了贯穿式尾灯,这比它更高一级的星瑞上可都没有。内饰质感提升,入门版就有中控屏。来到车内同样是最新的设计,全新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造型空调出风口等,整体视觉效果和星瑞内饰相近,车联网和OTA升级更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有360度全景影像,可以说有了质的飞跃。

尺寸小幅提升,比轩逸要小一点。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除了长和宽都有所提升,其余和老款一致,相比轩逸(长4641mm,轴距2712mm)在轴距上还是略短。车内乘坐质感有了明显提升,座椅包裹性更好,并且用上双配色设计,相比老款在顶配车型上还增加主驾驶位电动调节,新平台下空间利用率表现也更好。动力惊喜不大,家用代步足够。动力将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4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老款参数上增加5马力,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虽然动力提升不明显,但是结合这款车家用的定位,日常代步够用了,并且还保留了手动挡。

写在最后

看完咖哥对全新帝豪的介绍,大家是不是觉得如今的消费者太幸福了,即使它的入门版配置也不寒酸,诸如:铝合金轮圈、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大灯、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等可以说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拿它顶配钱你也许只能买到合资轿车的入门版,甚至连中控屏都不带。综合来说,全新帝豪不管是外观内饰都看不到这个级别的廉价感,给人更多是越级表现,如果大家对它感兴趣,咖哥还是相当推荐,不妨可以去店里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