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135i xDrive Street Racer官图曝光

2021年08月31日 09:1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135i xDrive Street Racer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宝马1系两厢版车型打造,配备了更为激进的外观运动套件,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超过300Ps。据悉,该车或将于9月初在海外市场上市,限量发售40辆。

外观方面,宝马M135i xDrive Street Racer仅提供Alpin白一种车身涂装,搭配大量高光黑色装饰,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新增了“M Performance Parts”运动套件,其中包含前进气坝两侧的“C”型装饰、全新造型的侧裙、大尺寸的尾翼,以及熏黑的双五辐式18英寸铝合金轮圈,极具侵略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06Ps。同时在操控系统方面,还增加了自适应悬架、ARB防滑控制以及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