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炫酷动感,无框车门拉风,内饰还有12.3英寸双大屏,真香!

2021年08月31日 11:04:04
分享到:

宝马6系GT车型采用了多边形“双肾”格栅造型,内部直瀑式的镀铬饰条更显霸气。两侧大灯内部采用“L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冲击力非常强。不同风格的前包围赋予了迥异的性格,其中豪华设计套装沉稳大气,M运动套装更张扬一些。

宝马(进口)-宝马6系GT

前大灯为全LED光源,全系还配备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及11色车内环境氛围灯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以选装激光大灯。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03/1904/1550mm,轴距为3070mm。在中大型车当中这样的数据的确表现亮眼。而且它还是一辆掀背车,圆润的车身线条搭配鲨鱼鳍设计与外扩式尾翼,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GT车型最美的地方就是车尾了,整体造型优雅知性搭配掀背式尾门设计,完全符合这款车型所对应的人群审美喜好。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造型杀气十足。

驾驶室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精致典雅的车内设计,能够营造出超高级的舒适氛围。高亮黑色面板修饰的中控台搭配棕色点缀。造型简洁的中控功能区,使用宝马家族一贯的倾斜设计。中央多媒体采用iDrive7系统,屏幕尺寸为12.3英寸,触控和按键均可操作。并支持GPS导航、蓝牙、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

宝马6系GT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相当不错,且中高配车型均带有换挡拨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为全系标配,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没有延迟,样式会随着驾驶模式的不同而变化;彩色抬头显示系统简明扼要地投射了时速、限速还有导航信息等,迎着阳光也显示得比较清晰,除了入门车型需要花10800元选装,其它车型则均有配备。

真皮座椅触感细腻,全系均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为了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还配备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从而满足了不同乘客的坐姿需要;配置也很全面,带杯架的扶手、独立空调和出风口一应俱全,此外还有两个Type-C接口供后排乘客为手机充电。

动力部分,宝马6系GT均搭载的是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的零百加速时间最快只需要6.5秒,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推荐车型:2021款 改款 630i 豪华设计套装

宝马6系GT动力强劲,操控性好,加上无边框车门、掀背式车身等等,让它成为了一款集优雅、实用、豪华于一身的车型。车系中较为推荐630i 豪华设计套装,虽然是最低配的车型但配置也足够了,诸如疲劳驾驶提示、被动行人保护、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均有配备。根据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型目前在终端有近1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