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传祺GS8要来了 究竟闪耀到了谁

2021年08月31日 12:2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自主品牌让人印象深刻的SUV都有谁?相信不少消费者会想到有传祺GS8,作为首款突破20万价格的自主品牌SUV,标志着自主品牌SUV向更高端的迈步,拥有敢于胜利的决心,意义深远。2016年10月上市的第一代传祺GS8在上市前就备受期待,未卖先火。因为在当时,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端7座中大型SUV的出现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是颠覆性的,上市后赢得了不错的反响。8月25日,广汽传祺开展了全新第二代GS8的技术品鉴会,在新的造车理念之下,新车的造型、动力和智能安全都做了相应升级。

GPMA架构下的首款高端SUV

随着汽车用户的消费理念迭代升级,消费者越来越懂车,一辆好车的出色品质要由外而内全面体现。第二代传祺GS8是基于GPMA平台架构首款高端SUV车型,基于平台模块化打造的第二代传祺GS8不仅要续写第一代车型的辉煌,更要不断向上。

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是广汽面向全球主要汽车市场开发的平台模块化架构。第二代传祺GS8是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下的L子平台打造,L的含义是Large(大空间)和Luxury(豪华),该平台涵盖了GPMA架构、钜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星底盘等尖端技术,能保证一辆高端SUV的产品力,这是第二代传祺GS8未来乘势而上的硬实力。

钜浪、钜星齐上阵

为保持较强的产品活力,新车外观升级明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整个车身威严霸气,大量使用六边形元素,体现未来感和雕塑感,科技感更强,更贴合当下消费者的时尚品味。第二代传祺GS8采用了两种前格栅设计,分别为“展威翼”和“龙鳞翼”,赛博朋克风大灯也十分亮眼,突出精致的质感。

面对日渐“挑剔”的用户,新车在动力上的革新至关重要。第二代传祺GS8推出了混动版和燃油版两种车型,其中混动版搭载的是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20N·m,最高热效率达40.23%。其中,前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N·m;四驱模式下的后驱动电机峰值功率40kW,峰值扭矩121N·m。第二代传祺GS8混动版在此种动力组合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NEDC工况油耗5.3L/100km,续航可超1000km。

燃油版搭载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爱信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兼具充沛动力和行驶平顺性。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传祺GS8采用的是GPMA平台下的钜星底盘,具有“韧、顺、稳”的特点,乘坐舒适性高、操控稳定性强、转向精准、制动高效,同时还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有着高端车型应有的出色底盘表现。

安全第一,主/被动安全技术必不可少。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像泊车辅助、行车辅助、低速碰撞防护、预碰撞主动安全等都有配备。被动安全方面,第二代传祺GS8上大量运用了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其强度可达1500Mpa,运用比例相较上一代车型有大幅提升。

总结

从第二代传祺GS8的产品信息就能看出,广汽传祺为这款中高端SUV的推出做了不小的投入。不仅传祺GS8一直以来的拥趸和潜在用户会被新车的出色产品力吸引,靠谱的GPMA架构下带来新车在动力、底盘方面的不凡表现更是有目共睹,相信第二代传祺GS8能够成为又一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