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全新雷克萨斯LX轮圈造型曝光 亮相时间或推迟至明年

2021年09月01日 02:25: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全新雷克萨斯LX轮圈造型的谍照,该谍照最早由中东网友发布,考虑到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谍照也是由中东网友最先大量曝光的,也许距离全新雷克萨斯LX车身设计的曝光也为期不远了。

通过疑似全新雷克萨斯LX轮圈造型谍照能看到,其中一种新轮圈样式,采用了树杈样式的六辐两肋设计,好像还是丰田雷克萨斯近些年惯用的枪灰色,另外还能看到轮圈与全新兰德酷路泽一样,也采用了六孔设计。同时,网友还爆料,轮圈尺寸可能会提供20或21英寸可选。

全新兰德酷路泽轮圈

另外,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因为全球芯片短缺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全新雷克萨斯LX或将推迟至明年亮相。在此之前,预计新车可能会在2021年9月开始接受预定,或许会在12月正式亮相。新车不仅拥有全新的外观、内饰和配置,动力系统也会升级。

据报道称,影响全新雷克萨斯LX发布推出的关键是软件供应短缺。此前,由于东南亚地区疫情感染率不断上升,扰乱了零部件的生产,丰田宣布将在8月份暂停日本两座工厂的生产,两座工厂分别负责生产雷克萨斯丰田的部分车型。

其中,Yoshiwara工厂停工导致该工厂负责生产的全新兰德酷路泽暂停了组装。而雷克萨斯LX和兰德酷路泽又有着密切的关联,所以前者的发布推迟也在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