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亮相 雷诺高性能品牌Alpine推首款电动车

2021年09月01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雷诺旗下高性能品牌Alpine将推出首款电动产品A5,这款电动车有可能是雷诺5的性能版车型。新车将采用前轮单电机的布局,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并配备了扭矩矢量系统。据悉,新车最早将于2024年正式推出。

Alpine是一个法国汽车品牌,由于财务危机1975年被雷诺收购,销量不佳一直被雷诺雪藏,不过之后雷诺又宣布将其复活。新款Alpine预计将采用5门设计,外观最明显的特征是在传统进气格栅位置设计一对行车灯,且将菱形雷诺标志换成简单的字母。这种外观变化或将在该品牌后续车型中得到沿用。与此同时,Alpine的预告图也透露出其顶部采用带有天幕,来保证透光性。

新款Alpine预计将采用5门设计,外观最明显的特征是在传统的进气格栅位置,它可能会设计一对行车灯,并且可能会将菱形雷诺标志换成拼写公司名称的简单字母。这种外观变化或将在该品牌后续车型中得到沿用,Alpine 的预告图也透露出车顶有望采用一大块天幕形式来保证透光性。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