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南省大量泡水车公开拍卖 特斯拉Model Y仅7万元起拍

2021年09月02日 07:05: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年7月,河南省多个城市遭遇极端强降雨,大量私家车被水泡成为水淹车。根据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初步统计,郑州市泡水车辆已超40万辆,河南省保险机构共接到理赔报案41.23万件,初步估损约为98.04亿元。

以郑州市为例,大多数泡水车经过保险公司定损后,损伤严重、浸泡时间长及没有维修价值的车辆会被直接报销,有维修价值的车辆则会被拍卖处理,在本次事故车拍卖指定平台博车网上我们看到,很多2020款车型甚至全新车型的定损价格可谓极具诱惑力。

例如2021款的特斯拉Model Y起拍价为7万元,2021款的上汽大众帕萨特为6万元起拍,2020款保时捷Macan S拍卖价为一口价28万元,2020款北京奔驰C260L拍卖价为一口价为16.6万元。

尽管价格十分诱人,但实际上泡水车还是存在着很多安全隐患,车辆经过泡水后,诸如电子元器件和线束都发生过短路等现象,这也导致日后车辆在驾驶过程中可能出行刹车失灵、行驶中熄火等严重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