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霸气空间大,性价比出色,合资SUV买它准没错

2021年09月02日 10:23:02
分享到:

外观方面,欧蓝德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设计,提升了视觉上的高级感。加之下方黑色高亮黑区域,整个车头都显得很宽厚。前包围同样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提升了质感。

广汽三菱-欧蓝德

灯光方面,低配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光源照明,高配车型则使用LED光源照明。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高配带有自动头灯,顶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和大灯清洗功能。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简洁,修长的车身视觉效果协调。尾部方面,车尾的造型比前脸造型更显野性气息,整体线条板正敦实。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的尾灯,下方还使用了银色的防擦护板,真排气系统做了隐藏处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车内以黑色为主的设计较为平淡,并没有过多的设计感。全系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及车联网等功能,反应速度及画面显示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另外致享版及以上配置车型还带有换挡拨片。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方向盘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细腻,大小适中。中高配车型则是机械指针+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

座椅方面,欧蓝德的座椅布局分为5座和7座两种布局。最低配车型使用的是织物座椅,其它车型则使用仿皮材质的座椅,填充物相对柔软。前/后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也是标配。中高配车型还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增加储物空间,易于放置大件物品。

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Ps,最大扭矩为201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Ps,最大扭矩为235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0L 两驱畅享版 5座

三菱是一个比较主流的品牌,在三大件的稳定性上保持着良好的口碑。至于欧蓝德这个产品本身,其拥有出色的性能、良好的通过性和宽阔的车内空间,不俗的四驱能力和7座以及合适的售价也是它显著的优势。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两驱畅享版 5座,虽在入门车型的基础上贵出了1.3万元,但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后座出风口等丰富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