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随时随地,都能给你不同风格的汽车生活形态

2021年09月02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日,广汽本田在广州K11举行路演活动,通过设置CITY WALK区、野食餐吧区、轻旅行民宿区三大场景,结合定制化游戏互动,展示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此次路演的主角,不是雅阁,不是冠道,而是更多年轻人买得起、用得起的缤智。

缤智定位低于皓影,主打年轻人第一辆车。基于这一定位,广汽本田为缤智设计了精致有型的外观、宽敞使用的空间、以及众多都市实用玩乐装备。上市至今8年的时间,缤智系列车型热销近130个国家,全球累计销售超450万辆,相当于平均51秒就有1位缤智系列车型车主诞生。今年1~7月,缤智累计销量达98923辆,同比增长34.4%,国内上市至今累计圈粉近100万。

此次路演,在野食餐吧区,缤智后备厢可化身“百宝箱”,装下各式工具,满足周末野食出行需求。在轻旅行民宿区,入目即是北欧简约风,辅以具有设计感的装饰物件,营造出舒适愉悦的生活氛围。

广汽本田希望通过此次路演,打造出不同风格的汽车生活形态。

产品方面,缤智拥有进击式SPORT风格包围、羽翼式LED前大灯、光纤式LED组合尾灯,整体外观精致有型。它全系标配17英寸动感轮辋,让整车质感更鲜明突出。在MM理念下,缤智(VEZEL)打造出碾压同级的超大空间,后排魔术座椅采用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不仅2级可调,还可根据行李物品数量自由调整空间。

缤智搭载1.5L i-VTEC和220 TURBO两套动力系统,搭配CVT无级变速器。其中,220 TURBO动力系统最高功率可达130kW,最大扭矩达220N·m,百公里加速度破9秒(≤8.9s)。

此外,缤智(VEZEL)还配备众多实用智能装备,比如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1.5L CVT版本全系搭载豪华全景天窗,可实现同级最大的采光面积,提升视野空间开阔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