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两月破7千,小鹏汽车8月交付新车7214台

2021年09月02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小鹏汽车对外公布了8月份销量情况。数据显示,小鹏汽车当月交付总量达7,214台,连续两个月交付量超7千,1-8月累计交付新车45,992辆,同比增长334%。其中,小鹏P7当月交付量达6,165辆,连续4个月创历史新高。

尽管相比7月高达8040台的交付水平,小鹏汽车8月销量稍有下滑,环比降低10.3%,但横向对比来看,面临芯片短缺、部分地区疫情等难题,众多车企在新车交付方面均遭遇了不小的阻碍,小鹏汽车已不断降低零部件短缺所带来的交付延期,并借此时机扩建公司产能,保障后续新品交付情况。

自8月起,小鹏汽车肇庆工厂已将生产班次调整为双班轮换制,同时,在建项目方面,肇庆工厂二期扩建项目已经启动,在明年上半年内,肇庆工厂设计产能将提高到每年超过20万辆;广州工厂建设进展顺利,预计明年三季度可以正式开始量产。

在产品端,小鹏汽车8月已完成G3到G3i的生产切换,9月起,全新改款的小鹏G3i将进入规模交付阶段,9月15日,小鹏P5也将正式上市并公布具体价格,10月起正式对外交付。

此外,销售渠道和设施建设方面,截至6月,小鹏汽车已拥有200家销售门店和231座品牌超充站。预计今年年底,将落成超过350家销售门店和500座品牌超充站。

基于不断增长的产品力、产品矩阵及完善的服务、销售渠道,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二季度业绩会上曾预测,公司第四季度的交付量将不断提高,并有望突破1.5万辆的月度峰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