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园时间定了

2021年09月02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北京环球度假区8月30日官宣,将于2021年9月20日盛大开园。整个度假区包括七大主题景区、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届时将在正式开园后全部开放。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需凭门票进入,而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游客无需购票即可前往,届时入园客流量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管理与调整。

汽车之家

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其中七大主题景区包括变形金刚基地、功夫熊猫盖世基地、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小黄人乐园、未来水世界、好莱坞,园区总共包括37个骑乘设施及地标景点,以及24个精彩纷呈的娱乐表演,可供游客沉浸式体验环球影城各大IP。其中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是首次亮相的主题园区,而未来水世界是全球首个专区主题园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会有2家酒店,分别是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两家酒店均由首旅及凯宾斯基共创创建的合资公司管理运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需要注意的是,9月1日―9月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游客从市场上购买所谓的试运营“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存在无法入园的风险。请广大游客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入园时需出示有效的健康宝及行程码,进行验码测温等必要的健康筛查,并确保在游览过程中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游玩中及时更换口罩、建议随身携带消毒纸巾及备用口罩。来自或途经国家公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应在到访北京环球度假区之前遵守政府对于旅行、隔离和检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