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抗菌内饰 配车规级CN95空滤 吉利嘉际白金款官图

2021年09月03日 11:47: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吉利官方曝光了一组嘉际白金款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嘉际基础上进行了37项产品优化,新增了“克莱因蓝”配色,内饰采用了匠心棕配色,全系标配了全面抗菌内饰,采用了车规级CN95空滤等。

外观方面,嘉际白金款采用了科技吉利4.0设计理念,新车依然采用“三体融合”的车身设计,前格栅换装了吉利最新的“能量音弦”竖条直瀑式设计。18寸轮圈采用了全新“星际回旋”造型设计,满足用户对年轻和动感的审美追求。车身颜色方面,嘉际白金款新增了“克莱因蓝”配色。

内饰方面,嘉际白金款配备了匠心棕色内饰,座椅、门板采用了更精致的折扇绗缝工艺,配合高光黑金色拉丝饰板,进一步营造出豪华感。作为一款家用MPV,嘉际白金款标配国家I级全面抗菌内饰。除此之外,嘉际白金款在方向盘表皮、副仪表扶手表皮、门板扶手、门板中饰板等用户常接触的部位,均采用抗菌率达99.9%的抗菌表皮,符合国家I级标准,接近无菌状态。即使车辆长期放置,也能避免霉菌的滋生和繁殖,杜绝产生霉菌和异味。

嘉际白金款搭载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传感器、负离子发生器与CN95高效空调滤芯四大车内空气健康守护组合,更进一步时时保持车内北欧森林氧吧级清新空气,为用户带来越级生态舒畅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