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洛蓝、生椰白新配色,五菱宏光MINIEV潮妆派对马卡龙秋色发布

2021年09月03日 14:04: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9月2日“五菱少女潮妆派对-大人们的小乐园”第三季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正式开启,两大国潮顶流品牌五菱携手完美日记共同呈现了一场跨界时尚盛宴。同时,五菱少女新品发布官惊喜揭晓宏光MINIEV马卡龙两款秋色梅洛蓝、生椰白,加“色”不加价,将提供时尚款、臻享款两个版本车型,上市价格分别为:时尚款(120km续航):3.76万元,臻享款(170km续航):4.36万元。新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新“色号”新单品

宏光MINIEV马卡龙面向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一代,新潮可爱的造型、小巧灵动的车身,实惠的价格也吸引了众多女性消费者,活动现场发布数据,宏光MINIEV马卡龙的用户75%是90后,78%是女性。此次发布的两款秋色,梅洛蓝、生椰白延续宏光MINIEV马卡龙色系,相信也会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

梅洛蓝

梅洛蓝命名灵感来自红酒酿造原料梅洛葡萄,蓝色馥郁饱满,清亮静谧,折射盐系少女个性洒脱的迷人气质。

生椰白

生椰白命名灵感来自夏末海滩的清风椰林,白沙细腻,椰风宁静,色泽纯粹明净。呈现柔婉的视觉感官效果,令人身心放松愉悦。

此次两款秋色的发布,满足五菱少女潮妆出行的个性需求,将带给五菱少女更丰富的选择,更多潮妆色彩灵感,为她们提供释放花样时尚态度的新出口。

配置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保持了宏光MINIEV好开好停、安全可靠、经济实用的优势,结合年轻用户在时尚、舒适、安全方面的新需求,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均有所升级,具备了自身独特的配置亮点。如内外饰色彩相映,更具青春时尚活力;标配安全气囊、搭载倒车影像及后倒车雷达;后排座椅全系采用5/5分可独立纯平放倒设计,让用户乘坐储物空间更灵活;中控台按键贴心中文注释,配备蓝牙,冷暖空调、主驾驶化妆镜,可选装“智能语音收放机”,尽享免唤醒语音交互、语音导航等功能,让出行更有乐趣。

“大人们的小乐园”第三季启幕,携手五菱少女共创潮妆文化

从“潮创”到“潮妆”,五菱邀请美妆品牌完美日记一起潮玩出彩,延续宏光MINIEV“大人们的小乐园”超级IP,为五菱少女打造潮妆主题狂欢派对,共同推出对应宏光MINIEV马卡龙系列五色的马卡龙夏日完美礼盒。现场颜系少女妆容体验区、甜盐系色彩专区,以及“宏光MINIEV马卡龙雪糕”专区吸引一众时尚潮人围观拍照打卡,点亮星城的潮流生活新地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